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维修养护 > 汽车召回 > 广丰召回部分汉兰达 空气囊存问题

汉兰达

广丰召回部分汉兰达 空气囊存问题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3-06-14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资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3年6月10日起,召回2013年5月20日至2013年5月29日生产的汉兰达汽车。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装配的帘式空气囊总成的气体发生器与扩散管存在铆接问题,可能会导致帘式空气囊展开不充分,从而无法起到有效保护乘客的作用,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并为序列号范围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帘式空气囊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字:召回 2013年 范围 空气 汽车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