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试驾评测 > 新车体验 > 迎接环珠峰极限考验 海马骑士2013款正式上市

S3骑士

迎接环珠峰极限考验 海马骑士2013款正式上市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9-20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资讯】9月11日,海马汽车于“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拉萨发车仪式上宣布,海马骑士2013款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包括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四个版本共六款车型,售价10.58万-15.28万。作为“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全程唯一指定用车,海马骑士2013款上市后就踏上了环珠峰行走考察的极限旅程,迎接上市后的第一次大考。

   

    实力全面升级 突显尊贵气度

    本次上市的海马骑士2013款,在原有“势度不凡”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外型、内饰、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延续“硬派绅士”的产品特质之余,带来更优秀的驾乘感受。

    外型方面,海马骑士2013款车身前后的海马汽车鲲鹏标识采用了镀金处理,配合独有的波浪形进气隔栅设计以及简洁的尾部造型,在大气、动感气质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尊贵气度;备受好评的C-SPORT套件从智能领航版拓展配置到典雅风尚版,风格更加扎实、稳重,充满一往无前的观感;门窗框从黑色风格转变为镀铬亮化处理,加上全新设计的轮毂,商务气息更加浓厚。

    内饰设计上,方向盘上的海马LOGO也采用了镀金设计;整体配色由上米下黑调整为全黑风格,中控台采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少有的黑色钢琴漆处理,加上经过钛银装饰的功能键,整体质感大大提高。

    性能方面,广受消费者好评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全系配备,配合随速转向系统以及业内领先的DVVT发动机,实现了驾驶便利性、节油性能、充沛动力的平衡兼顾,使海马骑士2013款完美满足城市驾驶与野外行走的多方面需求。此外都市精英版自动挡车型更加入定速巡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高端配置,驾驶感受更加便捷,性价比更高。

    安全方面,海马骑士2013款在原有ABS+EBD+BAS、TCS+ESP、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气囊等高端安全配置组合的基础上新增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关注全体驾乘人员的全方位保护,提供更周全保障。

    千台限量“功勋版”回馈消费者

    除原有的都市精英版、典雅风尚版、智能领航版三个版本外,为迎接“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的正式发车,海马汽车特别推出千台限量“骑士功勋版”,以10.58万的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

    从2010年的“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到2011年的“万里走黄河”,再到2012年的“环越珠峰”,海马骑士在一次又一次的极限旅程中证明了自身的出众产品实力,同时也为其品牌内涵增添了丰富的文化元素。海马骑士功勋版作为三载“骑士之旅”的“功勋章”,承载了骑士品牌文化营销的精神底蕴,彰显骑士车主的当代骑士精神,同时也是海马骑士对消费者三年支持与信任的回馈。

    除了高性价比的“骑士功勋版”,为进一步助力“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珠峰文化,海马骑士更推出万元购车钜惠以及西藏游回馈行动。即日起,只要购买海马骑士功勋版以外的车型,即可享受高达一万元的现金回馈;与此同时,海马骑士新车主还将获得海马汽车送出的免费畅游西藏的机会,与海马骑士共同征战青藏高原,感受“硬派绅士”气度。

   聊城爱车网编辑语: 随着海马骑士2013款正式上市,海马骑士产品序列更加丰富,市场竞争力再度提高。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海马骑士2013款必将在环越珠峰的旅程中再创辉煌,继续领跑自主品牌中高级SUV市场。

关键字:骑士 海马 珠峰 之旅 上市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