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试驾评测 > 新车体验 > 这些SUV车今年最有可能“火”

这些SUV车今年最有可能“火”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2-11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2年的汽车市场将是最贴近时尚的一年,随着汽车消费人群的逐渐年轻化,时尚、个性、科技、智能渐渐成为了汽车消费考虑的重要方面。厂商也在“无奈”中渐渐明白,最新的设计理念、实用丰富的配置和最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才是新车杀出重围的最有力武器。而对于那些仅仅是稍微改改外观、加点配置的“伪换代”车型,在未来将步履艰难。

本田新CR-V

    新一代本田CR-V与现款有很大差别,有点类似于现款歌诗图的风格,熏黑的头灯则又像讴歌MDX的设计,尾部设计采用了与地面垂直的设计方式,这样的设计对增加车内空间相信有一定帮助,却显得不那么流畅了,这款换代本田CR-V预计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畅销理由:概念元素满足了你的“回头率”

吉利帝豪EX8

    原计划在去年11月就会投产的吉利帝豪EX8并没有如期推出,预计在2012年上半年有望上市。定位于SUV与MPV之间的帝豪EX8,兼具了SUV的越野性能和MPV的大空间,这一点与汉兰达有些相似。帝豪EX8的主要优势在于宽大的车内空间,包括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

    畅销理由:改变较大,吸引眼球。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的新成员JX将于第四季度进口到国内,这款车型定位于FX与QX之间。这是一款7座的SUV车型,相比概念车型,量产后的英菲尼迪JX外观设计并无太大变化,包括新月形D柱和个性的进气格栅等设计元素都来自于2009年时发布的Essence概念车。

    畅销理由:高端SUV的个性化选择。

纳智捷大7

    作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的首款力作在2011年9月30日正式上市了,售价在18.8万元——26.8万元。其智能设备包括影音娱乐、卫星导航、车主专属等6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环景影像系统以及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畅销理由:配置丰富的自主品牌。

广汽传祺GS5

    广汽首款SUV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定名为GS5,预计该车可能会将在2012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传祺GS5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2.0L与1.8T两款不同发动机的车型,并采用VIML可变气道长度技术及多点电控燃油喷射的先进技术,具备高性能、低震动、轻量化及节能环保的特点。

    畅销理由:大气硬派,清新不俗。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是马自达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Minagi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这也是继CX-7后,马自达发布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竞争对手瞄准了日产逍客和三菱劲炫这样的车型。中国消费者最大的期待莫过于这款已经确定将引进国产,预计在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

    畅销理由:技术、环保是亮点,性价比较高。

2012款进口大众新途观

    新款大众途观前脸取消现款进口途观的大嘴脸谱,改用和现款国产途观一样的横向格栅,使其与大众全新的家族化“脸谱”更为吻合,由于是小改款,所以侧面没有太多改变,尾部变化仅集中在尾灯上,整体俨然一副“小途锐”的卖相。由于此次改款基本维持老款的水平,所以售价自然不会太多上浮。

    畅销理由:空间表现力强,性价比极高。

关键字:车型 畅销 理由 SUV 空间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