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 春节过后,聊城市济聊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

春节过后,聊城市济聊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3-02-18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综合信息】2月16日0时,聊城市济聊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据不完全统计,节日期间,共有13.4万辆免费车辆通行,车流量比去年“十一”黄金周降低三成左右。

    济聊高速公路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济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呈现出的特点是:总车流量减少,免费车辆比去年“十一”黄金周低三成左右;通行效率更高,春节期间大货车通行量锐减,为方便免费车辆快速通行,济聊路10个收费站均增加了小客车免费车道的比例,车道分配原则上向免费车辆倾斜,统一在免费专用通道前设置龙门架提示标志,车辆进入免费车道不发卡,低速行车不停车,通行时间缩短。此外,各收费站增加了收费广场外勤人员,保障车辆快速通行,设立了志愿服务岗,通过发送高速公路示意图,提供热水、常用药品等措施,方便司乘人员出行。

    另据了解,尽管车流压力减轻,但今年春节期间天气复杂多变给济聊高速通行保障带来很大挑战,高速管理部门为保障恶劣天气下车辆通行安全,进一步完善了恶劣天气应急保畅措施,加强了路网运行监测和信息发布,增加了沿线防滑料配备,除雪防滑机械设备及时上路清雪。此外,高速管理部门还与交管部门强化沟通,联勤联动,配合交警疏导车辆,春节期间未发生安全事故。

    2013年升级你的爱车,就上聊城爱车网。聊城爱车宝典--聊城汽车后市场的综合信息平台!

关键字:通行 车辆 免费 期间 聊城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