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 聊城93号汽油重回7元时代

聊城93号汽油重回7元时代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8-10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9日宣布,自8月10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90元和370元,折算到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零售价格分别提高0.29元和0.32元。

    此次油价调整之后,聊城93号汽油每升价格为7.27元,较之前上调了0.31元;97号汽油每升7.8元,上调了0.33元;0号柴油每升7.11元,上调了0.32元。

    此次上调,是国内油价“三连跌”后的首次上调。时隔四个月后,国际油价三地变化率首次满足价格上调条件。调整后,全国多数城市的93号汽油在经历了短暂的“6时代”后,将全面重回“7时代”。

    此次调价距离7月11日发改委年内三次下调价格刚好22个工作日。资深人士认为,国内CPI持续走低,打开了汽柴油价格上调空间,且二季度以来,炼油持续亏损,主营炼厂陆续压产、促销、降库。由于近期原油价格强劲反弹,汽柴油批发价格不断上扬,地炼汽柴油库存也快速下降。而下半年需求高峰即将到来,因此,在8月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开启之日,对汽柴油价格进行了调整。

    记者随后在市区几处聊城加油站看到,加油站前均排起了长队,大部分车主因为油价要上调而前来加油。车主李先生对记者说:“听到油价上调的消息后,我就赶忙过来加油,以前每次只加100元钱的,这次把油箱加满了。虽然临时加满一箱油也省不了几个钱,但对于老百姓来说,过日子不容易,能省就省点。”旁边一位车主也持同样的看法,“油价这么高,快有点吃不消了,油价再涨就准备改气。”

    “每次上调油价之前都是这样,很多车主过来加油,一般都是加满。”一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关键字:上调 价格 油价 柴油 汽油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