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新CR-V聊城汇通4S店上市 19.38万-26.28万

本田CR-V

新CR-V聊城汇通4S店上市 19.38万-26.28万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2-26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报道2012年2月25日上午,东风本田聊城汇通4S店在展厅内隆重举行了全新CR-V上市发布会。东风本田的新老客户,我市各大媒体记者及汇通4S店的领导员工1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此次上市的全新CR-V共有5款车型,售价在19.38万到26.28万之间。作为城市SUV的鼻祖,本田CR-V一直拥有极高的认可度和关注度,新一代CR-V更是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嘉宾朋友

    全新CR-V以革新者的姿态登场,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实现对上一代产品的全面超越。在创下7年60万累计销量的辉煌成绩后,全新CR-V再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继续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创新变革。

    全面超越 再立价值新标杆

    全新CR-V的革命性进化,核心在于观念的创新,在于其洞悉到消费者对城市SUV的需求已不仅限于单一的产品功能,而是兼容性的多功能。在此基础上,全新CR-V以全球标准引入中国市场,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经济性和安全性上实现全方位超越。

   


                 东风本田聊城汇通4S店经理致辞并宣布新CR-V售价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CR-V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与带LED行车灯的氙气大灯自然连接,并通过回锋式车尾造型,使整体车身更具跃动感和流畅性,兼具大气优雅之感;在内饰设计中融入高端、先进感,三辐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中央置物区,加之设计抢眼的中控台和仪表盘,于细节中体现完美。

    舒适性方面,全新CR-V采用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通过智能钥匙感应,实现车门自动解锁,并新增的一键启动功能,轻轻一按就可便捷启动,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可对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根据腿部上下车移动轨迹而优化的空间设计,以最优的乘坐高度实现更舒适的驾乘。后排座椅具备一键折叠功能,只需简单操作便能满足您所需的宽敞空间。此外,全新CR-V还通过彻底的吸隔音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性。

   

                东风本田聊城汇通4S店经理与首位车主为新CR-V上市揭幕

    经济性方面,全新CR-V通过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极大提升环保性能。2.0L两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9.0L。而作为同级别车型中一至五年保值率名列前茅的车型,全新CR-V更将向消费者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东风本田聊城汇通4S店领导为首位车主交车

    安全性方面,全新CR-V延承了上一代在C-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的“五星+”基因,采用G-CON安全设计概念打造的兼容性车身,可大幅度降低驾乘者和行人的受伤风险,全车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并创新性采用非对称仪表台造型设计,行车信息全部标示在最醒目处,实现驾驶者视线“零”转移,实现对驾乘人员的全方位防护。

   

                 2012款全新CR-V

   

                    2012款全新CR-V内饰

       

    东风本田聊城4S店

    地址:聊城开发区滦河路东首

    电话:0635-8878888  2997888

   
 

关键字:CR-V 全新 聊城 本田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