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闻中心 > 厂商要闻 > 聊城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诚聘人才

瑞鹰

聊城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诚聘人才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2-08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系江淮汽车瑞风、瑞鹰、宾悦在聊城地区唯一代理商及标准A级4S店,根据2012年度企业战略目标,特邀各级优秀人才加盟:

1, 总经理助理:

   本科以上学历,汽车行业3年以上综合管理经验。精通汽车4S店售前、售后各项工作流程。具备优秀的职业道德及沟通技巧,较强的执行力追踪和创新管理思路。

2, 网络发展部经理: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聊城县区及周边汽车市场。汽车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市场营销能力。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出差。

3, 大客户部经理

    大专以上学历,汽车行业3年以上相似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市场推广能力。吃苦耐劳,有良好社会关系者优先。

4, 行政部经理

    大专以上学历,相似工作背景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优秀的职业道德和沟通、协调技巧。有人力资源管理基础者优先。

5, 市场专员:

    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优秀的沟通技巧和市场推广能力。有汽车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   保险专员:

    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优秀的沟通技巧和协调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 销售顾问:

    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人际关系交往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8、配件计划收发员:

    中专以上学历,对汽车配件类工作有兴趣。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9、前台主管:

    中专以上学历,熟悉汽车维修接待流程,掌握汽车基础知识。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10.装具主管:

    中专以上学历,具有汽车装具导购经验,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现场营销能力,形象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人员一旦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人:郭女士 0635-6163778 蒋女士 0635-6163774

    公司地址:聊城市光岳南路(老南环路口向南1000米路东)         

关键字:以上 经验 沟通 学历 工作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