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 全市交警协勤都上了一线

全市交警协勤都上了一线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1-12-05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冬第一场雪过后,环卫处、交警、公路局等部门迅速行动,各司其职。路面积雪被迅速清理,交通秩序井然。


    本报讯先是雨后是雪,从11月29日下午开始,聊城城区的交警就没轻松过。“这场雪下得很考验人!”在闸口附近执勤的勤务二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邵伟说,“当天中午天就阴得厉害,我们中队所有民警吃完午饭就赶紧到路面上指挥交通,当时下的是冰雨,很快我们的警服和鞋就被浇透了,所有民警四肢冰凉。”


    冰雨下了近两个小时,突然变成了鹅毛大雪。“路面异常湿滑,几辆汽车突然熄火也给附近的交通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我们民警只能一辆一辆地帮着推车。”


    直到晚上7时许,他才和队友准备收工。


    11月30日一大早,记者了解到,聊城交警部门当日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交警提前近一个小时上岗,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在内,当日全市千余名交警和协勤都在一线各主要路口执勤。

关键字:交警 我们 交通 民警 11月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