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汽车网 > 新车频道 > 新车谍照 > 选车看眼缘,海马S5“首付23800 ,2年0利率”,帮“马粉”提早实现有车梦

选车看眼缘,海马S5“首付23800 ,2年0利率”,帮“马粉”提早实现有车梦

汽车网 2016-02-27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年的车市可以概括为:整体微增长、SUV逆市上扬,尤其是中国品牌SUV,表现领先,正在迅速崛起。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明星产品,海马S5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对味年轻客群的创新营销,连续数月销量破万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2015年,海马S5横扫业内各大颁奖典礼,狂揽17个专业奖项,成为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摘冠王”。(有意了解海马S5更多详情,请拨打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聊城新广源电话0635-6106666垂询)。

定位精准,斩获多项大奖

2015年,海马S5一举揽获“最具人气紧凑型SUV”  、“年度最受欢迎的运动型SUV”、“年度时尚科技SUV”等17项权威大奖,成为中国品牌SUV最令人瞩目的摘冠王,验证了消费者和各大权威媒体对其绝佳产品力的高度认可。

“新智驱SUV”海马S5始终致力于打造最适合80、90年轻人的专属青春座驾,注重在产研思维与互动营销方面与年轻一代消费人群保持深度沟通,始终坚持以领跑同级的产品性能满足年轻人的个性购车需求,以极富创意的营销模式,保持与年轻消费者在意识形态方面的对接与共鸣,从感性层面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深化80、90后青春陪伴者的角色定位,在细分市场确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成为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标杆产品。

产品出众,销量成绩傲人

自上市以来,海马S5不断优化产品谱系与价格政策,目前全系在售11款车型,售价7.98万起,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购车选择,同时产品稳定性、性价比均同级领先,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5年,海马S5持续月销过万,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近80%,业已经成为SUV主流阵营的标杆产品,成功进入消费者购车首选清单。2016年元月,海马汽车再创新高,打响开年第一战,旗下全系产品海马S5/M6/M3整体销量突破2万辆,海马S5单一车型销量更是高达1.5万辆,再次刷新纪录,销量持续上扬,增长势头迅猛。

外观方面,海马S5与意大利设计团队强强联手,打造极具辨识度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前脸,配合个性十足的“U”型腰线,整体更加青春动感,鸥翼式镀铬前大灯与LED流光日行灯,彰显年轻时尚。此外,海马S5运动版配备的锋刃式五幅运动轮毂,炫红刹车卡钳、车门镭射迎宾灯、高规格仿进气口镀铬装饰等进一步为视觉加分,展现颜值魅力。

动力方面,海马S5全系拥有1.6L+5MT、1.5T+CVT、1.5T+6MT共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海马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1800rpm时,达到最大峰值扭矩输出,澎湃动力让消费者任性驰骋。

操控方面,海马S5采用先进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5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了横向稳定杆,由日本天御公司进行国际水准的专业底盘调校,辅以S-Power动力系统、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具有极强的道路适应能力,轻松驾驭复杂路况,让消费者时刻感受驾控魅力。

配置方面,除了智能行车电脑、TPMS胎压检测、CAN-BUS系统、随速音量调节、座椅加热外,海马S5搭载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功能强大、实用,更为同级罕见。

安全方面,海马S5以3H高强度吸能构架车身、防撞钢梁和6安全气囊,高分通过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认证,配合ABS+EBD、HLA坡道起步辅助、ESC车身稳定等系统的辅助,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安全驾驶。

创新营销,对味年轻客群

海马S5不仅将年轻消费者的诉求融入产品研发,同时也没有忽视在营销策略上的年轻化,从签约当红人气歌手吴莫愁为产品代言人,到举办“智尊好声音 海马S5唱响青春”系列巡演,从联合吴莫愁和虾米音乐,共同发起“90后力量·无所不在MOMO玩乐计划”原创音乐大赛,到开展“T动无限 青春敢闯 海马S5智驾之旅系列活动”,海马S5通过一系列对味“青春”、“活力”年轻意识形态的创新营销举措,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进行深度情感沟通,进一步加深他们对产品和品牌的认可。

总结: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明星产品,海马S5精准捕捉年轻一代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从产品研发到营销互动,对味主流人群的消费心理,凭借自身优异的产品性能和7.98万元的优质入门价格,获得众多消费者拥趸。

为帮助更多“马粉”提早实现有车梦,现在购买海马S5任意车型,除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金融礼遇“青春超级购”“首付23800 ,2年0利率”。选车看眼缘,感兴趣的你不妨立刻行动起来,海马汽车聊城新广源销售服务店欢迎您的光临!

聊城海马汽车新广源4S店

聊城海马微信订阅号:lchm4S

聊城海马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chaima

海马汽车购车Q群:398857513

聊城车友会Q群:65250026

 

聊城市建设路与光岳路交汇处北100米路西(新开汽车城内)

关键字:海马 产品 年轻 汽车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