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车频道 > 国产新车 > 海马2012款海福星将在6月4日上市

海福星

海马2012款海福星将在6月4日上市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6-01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编辑近日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2012款海福星将在6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基础上针对安全配置做了升级,而价格方面预计在6-7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2款海福星主要针对动力、内饰和配置做了调整、升级,而外观方面未作改动,车身尺寸也依然为4365/1695/141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上深下浅双色的内装风格,同时还将座椅造型做了调整,具有更好的包裹性。另外,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将仪表盘改为了黑底红字显示,读数更加清晰。配置方面,新车除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USB和AUX接口之外,还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和倒车雷达等配置,更注重安全性。

    动力方面,2012款海福星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部分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车,2012款海福星更注重安全与舒适性上的改进。同时据了解,新车在售价方面基本未变,由此来看,2012款海福星在性价比方面将有更好的体现。

    聊城爱车网期待着2012款海福星早日来到聊城新广源4S店。

关键字:方面 福星 新车 配置 聊城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