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车频道 > 国产新车 > 东风日产启辰D50下线 预售价7-9万元

奇骏

东风日产启辰D50下线 预售价7-9万元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3-22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消息: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旗下首款车型启辰D50于3月20日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正式下线。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启辰D50预售价格7-9万元,且凡在预售期间成功下订并最终成交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服务。这款车在外形、内饰的设计上与颐达有诸多神似之处,并同样配备了1.6L发动机,同时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启辰D50将在4月下旬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产品亮点:

  1、外形、内饰的设计与颐达有诸多神似之处;

  2、配备行车电脑,可显示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等;

  3、高顶设计使得后排拥有宽裕的头部空间;

  4、发动机优化,比颐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了3千瓦。

    启辰D50尽管在整个轮廓方面与早已停产的颐达有着惊人的相似,但在诸如前脸近格栅、尾部大灯方面却有着自己独到的设计之初,这也令其在主打家居风格的同时给人以时尚的清新感。

  与骐达、轩逸等日产主打车型所相同的是,基于日产B平台所打造的启辰D50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30×1695×1535mm,而其轴距也与颐达相一致为2600mm,这也为其后排乘坐者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感。此外,启辰D50车型轮胎规格为185/65 R15,并采用了宝岛台湾所生产的玛吉斯MA-202轮毂。

   

    在内饰中控台设计方面,与颐达所相同的是启辰D50延续了其所主打的家居风格,在以浅色为主色调的基础上,辅以一些深色装饰,这样的内饰设计会让初入车内的人得到很温馨的感觉。而在细节用料等方面,启辰D50其内饰的做工并没有因为价格低廉而偷工减料。

    启辰D50在延续了前麦费逊式独立悬架+后稳定杆扭力梁式悬挂的结构下,也将继续搭载原有颐达所使用的1.6L HR16D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53N.m。并与之搭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及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聊城爱车网编辑期待着这款车早日出现在聊城的大街小巷上。

关键字:D50 启辰 设计 日产 变速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