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车频道 > 国产新车 > 广汽传祺首款SUV车型GS5

广汽传祺首款SUV车型GS5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3-01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消息】广汽传祺首款SUV车型GS5于3月1日下线,新车将推出共7款不同配置车型选择。其2.0L车型的起步价格为9.18万元人民币。

   

    作为一款定位都市SUV的新车型,广汽传祺GS5外观采用自称为“光影雕塑”的新概念,包括引擎舱盖、前后包围与侧身腰线等处均大胆运用流线设计,同时前后灯组造型也与这些复杂曲线相呼应,整体感觉规整并不凌乱。

    从官方最新公布的GS5内饰图片来看,其整体布局采用传统T型设计,功能控制区采用黑色面板,按钮布局规整。此外大尺寸的炮筒式仪表盘与液晶屏设计十分抢眼,同时采用电子手刹系统。

   

    传祺GS5轴距达到2710mm,同时在配置上,配备了包括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10向电动调节座椅、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与下坡辅助系统等。而在动力部分,该车搭载2.0L DCVV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中,GS5所需面对包括长城哈弗H6、海马骑士与中华V5等竞争对手,那么在这款细分市场中拿出高性价比的产品才能获得较高竞争力,那么根据目前曝光的GS5起步价格看,相比哈弗H6要更低一些,不过此价格也不排除有噱头的因素存在,最终还需待官方公布配置单与详细价格后再做定论。

    聊城爱车网将继续关注报道GS5这款车!

关键字:GS5 价格 车型 采用 SUV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