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车频道 > 国产新车 >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上市 售价11.59万

晶锐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上市 售价11.59万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2-09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新车上市资讯:2012年2月9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曾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Fabia Scout(晶锐跨界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1.59万元人民币。

   

    与标准版晶锐不同,Fabia Scout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多跨界元素,其中包括轮眉在内的全车黑色包围、前后底部银色护板以及双色行李架设计。此外,晶锐跨界版还升级至195/55 R15规格轮胎,并采用全新设计的五辐轮毂,增添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晶锐跨界版相比标准版长宽高均有增长,分别为4031/1658/1541mm,其中高度增加了41mm。而轴距不变,仍为2465mm。

    晶锐跨界版内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运用米色基调搭配黑色内饰风格,增添车内层次感。配置上具备真皮方向盘、电子液压助力转向、ABS+EBD、正面与侧面四气囊、自动温控空调、定速巡航与6扬声器等等。

    动力方面,晶锐跨界版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5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聊城爱车网编辑语:相比晶锐自动晶享版(售11.46万元),跨界版价格仅高出1300元,在配置相当的前提下,设计增添更多跨界元素,如果你对于这样的风格比较喜欢的话,选择晶锐跨界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设计 增添 自动 方面 Scout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