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新车频道 > 国产新车 > 福特KUGA 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 随后国产

福特

福特KUGA 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 随后国产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1-12-03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2011洛杉矶车展上,2013款福特KUGA正式发布,近日我们获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初在海外上市,然后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长安福特将会国产这款新车,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国产车型的发布时间。

  

    2013款福特KUGA整体造型明显借鉴了Vertrek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尤其体现在跨装的前进气格栅、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圆润的尾部设计。此外,其还装配了电动开启门设计及17英寸铝合金轮毂。

    2013款福特KUGA的内饰设计很大一部分参照了新福克斯的设计理念,竖直排布的中控台处分口位于多媒体显示器两侧,显示器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呈倾斜状,仪表板纵深很大。

    2013款福特KUGA搭载1.6L、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北美市场还有一款2.5L四缸动力。福特KUGA全系标配6速自动变速器。目前还不知道KUGA的具体配置参数,不过高配车型上应当会采用四轮驱动模式。

    结语:国内汽车市场目前最热的车型有两类,紧凑级家轿与SUV,前一类福特在国内有福克斯打天下,并且势头相当不错,不过SUV方面福特、通用这类北美厂商的步伐就有些慢了,国内的合资SUV市场基本是日系三强与德国大众的天下,传说中的上海通用别克首款国产SUV一直是只见效果图与投产消息,美系合资SUV的表现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福特 KUGA SUV 设计 国产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