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汽车网 > 新车频道 > 新车上市 > 江淮和畅 聊城中泰激昂上市

瑞风

江淮和畅 聊城中泰激昂上市

汽车网 2011-11-27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1年9月27日,江淮和畅聊城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聊城中泰江淮汽车A级4S店举行。

    聊城江淮瑞风汽车

   

                       江淮汽车聊城中泰4S店的马总致辞

    一路瑞风,和畅中国是江淮和畅的品质见证。多位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瑞风Ⅱ代新品的光辉时刻。

   

                                 发布会现场的嘉宾

   

    据中泰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瑞风Ⅱ代和畅新品上市,不仅标志瑞风实现了从实用经济到高端商务的全系梯形产品覆盖,更标志着自主品牌高端MPV已经全面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叫板的实力,高端MPV市场由合资品牌垄断的格局将被打破。

   

   

  外观尺寸:新和畅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上都有了全面的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3080mm的轴距则显示了其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优势。中门开启宽度可达800mm,尾门开启高度则达1900mm,乘员、储物以及座椅组合方面留足空间。

   

   

    动力配备:新和畅搭载了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9CTI柴油发动机。其中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峰值扭力达270N•M,最大功率130KW,动力澎湃,配合6MT变速箱,其强大的动力输出性能在同级别中可谓出类拔萃。1.9CTI柴油发动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轨压1600ba,同步应用silentchain (无声链系统)、SCV(可变进气涡流)、SOHC16V(顶置凸轮轴十六气门)、VNT(可变喷嘴/截面增压器)、电控水冷EGR、POC(颗粒氧化器)/等前沿技术,升扭矩达到150N.m,满足国IV排放。

    变速箱配置:新和畅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备在2.0TCI发动机及1.9CTI发动机,能够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MPV对加速平顺性和乘座舒适性的需求。

    舒适乘坐体验:五星级标准的车身设计,采用全承载刚性车身、防撞缓冲区、前座双安全气囊设计,全面呵护行车安全。主动安全方面,融合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电子防眩目后视系统等于一身;和畅在舒适性和高级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从座椅和手柄的高级真皮面料到DVD及立体音响,从可视倒车系统到ABS+EBD系统,从车型配置方面看来,新和畅可全面满足旅行及商务需求。

    之后,客户们互动交流,陆续提出各种关注的问题,进一步了解江淮新和畅的品质。

关键字:系统 发动机 江淮 全面 动力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