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汽车生活 > 车友活动 > 2013青岛国际车展上的美女车模

2013青岛国际车展上的美女车模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3-05-18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讯】2013年5月14日上午,第十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青岛国际车展总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十余国家和地区六百余家厂商参展,刷新展会记录。此次车展将持续到5月19日。

    众多美女车模劲爆亮相车展,聊城爱车网编辑在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最新美女图片,看看哪位会是大家的菜。

   

   

   

    2013青岛国际车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由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

   

   

   

   

    今年的青岛车展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全部6个室内展馆、4个序厅以及所有室外场地5万平方米,布展总规模将超过11万平方米,规模之盛大为历届之最。

关键字:国际 车展 万平方米 汽车 聊城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