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导购 > 2013青岛车展上的合资车

2013青岛车展上的合资车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3-05-17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讯】2013年5月14日上午,第十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青岛国际车展总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十余国家和地区六百余家厂商参展,刷新展会记录。

    聊城爱车网编辑在现场发现了一些刚刚上市的合资品牌车,以下图片给您分享!

   

   

   

   

   

   

    据统计,本届车展预计将展出整车1100余辆,全球厂商将集中发布50余款新车,充分彰显展会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魅力。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东风标致、长安福特等主流品牌旗下不少在国内市场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级车,都于本届车展上推出换代车型。

关键字:车展 国际 本届 厂商 全球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