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导购 > 北汽E系列7款车型上市 5.38-8.68万

北汽E系列7款车型上市 5.38-8.68万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3-22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综合消息: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产品E系列轿车于2012年3月19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8-8.68万元。E系列作为北京汽车首款轿车,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功能配置,同时也是全国自主品牌首款实施三包制度的车型,给予消费者多一份关爱。

   

    北京汽车E系列售价(万元)
    1.3L乐活手动版 5.38

    1.3L乐天手动版 5.88

    1.3L乐天自动版 6.51

    1.3L乐尚手动版 6.51

    1.5L乐尚手动版 6.88

    1.5L乐尚自动版 7.51

    1.5L乐享自动版 8.68

  新车亮点

  1、北京汽车E系列外观设计时尚,整车外形酷似奔驰B200

  2、内饰功能配置比较丰富

  3、1.3L与1.5L三菱发动机油耗经济

   E系列整车外观设计秉德式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其前脸酷似奔驰B200,但前格栅采用两幅条飞翼式设计,而镀铬的材质运用,则更加符合时下的消费趋势。在头灯方面,E系列采用了十分锐利的鹰眼造型,并且与引擎盖和整个前脸区域的线条融合,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下进气口采用了大面积的蜂窝式设计,更强化了其运动气息。

   

  E系列车身尺寸达到3998mm×1720mm×1503mm,轴距为2500mm,可为驾驶者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E系列采用黑色中控加米色内饰设计,整体感觉层次分明,色调柔和。主驾驶座椅可6向调节,后排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排坐3人也不会显得局促。充裕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为乘客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全车多达22处储物空间,能满足消费者多方面储物需求。此外,E系列还搭载了先进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装备了同级领先的6.5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功能,及数字全息倒车影像系统。

  安全方面,E系列下足了功夫。全车采用整体溃缩式车身结构设计,结合高强度钢板,做到刚柔并济,整车安全碰撞区混合了吸能区和保护区,做到更好的保护。另有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四门防撞钢梁,全车颈部保护头枕,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可选装6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E系列采用技术成熟、耐用可靠的三菱4A9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E系列配备性能可靠的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与前麦弗逊加后H型扭力梁的悬挂系统。

  最为国内首款享受三包服务的车型,北汽版的“三包”基本上与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无大区别,最为核心的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内容则为:

  1、整车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三包的范围包括整车严重安全性能故障和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质量问题。

  2、第二大核心内容则为国家三包政策第二次征求意见稿的第二十条,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出现问题的整车,只要是开具购车发票60日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以内(以先到者为准),消费者可以选择要求厂家免费更换。

    聊城爱车网编辑希望这款车尽早出现在聊城的市场上!

关键字:系列 三包 整车 1.3L 发动机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