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导购 > 起亚K2对比现代瑞纳

秀尔

起亚K2对比现代瑞纳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3-13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消息:近期瑞纳和起亚K2这两款韩国的小型车可谓是出尽风头,不仅长期占据着小型车关注榜的前列,而且上市至今也收获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但我相信大家所关心的并不是这个,而是如何从这两款出自同一平台的“兄弟”车型中作出正确的购买选择。好吧,既然是这样,我们今天就把这两“兄弟”拿出来比一比。

   

    外观对比:设计主调都是年轻有活力

    自从几年前韩国两大汽车厂现代和起亚不惜重本把著名的汽车设计师托马斯·伯克尔和彼得·希瑞尔聘请回来后,这两个传统的韩国汽车品牌开始吸收来自欧洲的设计基因,可以看到它们近几年的产品个个都富有设计感,而且会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眼前的瑞纳和K2自然也不例外。

    一个浓缩着“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一个以虎啸式的张扬设计示人。显然,两个都不是泛泛之辈,可以肯定的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冲击以时尚为主打的小型车市场,巩固品牌在小型车级别的势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两车出自同一平台,因此它们的车身尺寸也极为接近。瑞纳的整车尺寸为4340×1700×1460(mm),K2的整车尺寸则为4370×1700×1460(mm),轴距同为2570mm。可见,两车的差别仅在于车身长度,K2的长度要多出了30mm。

    两款车的车尾以流畅动感为主,C柱与尾厢之间的线条过渡自然。说实话,我很庆幸这两款车都是先有三厢版车型,而后才才出两厢版。要不然就会跟它们的部分竞品相似,尾厢就像是硬塞上去那样,把整车造型的流畅度都破坏了。

  

    外观对比小结:

    各人的审美眼光不同,正所谓青菜萝卜各有所好,谁优谁劣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如果你真想知道哪款车的外形更受大众欢迎,那你自己也不妨投下神圣的一票,并查看对比的结果,在此我也不多加评论。

关键字:尺寸 小型车 设计 它们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