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导购 > 全球鹰GX7推出1.8L三款车3月上市

熊猫

全球鹰GX7推出1.8L三款车3月上市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2-15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消息:吉利全球鹰GX7将在3月正式上市。据了解,先期,GX7将推出1.8L排量的三款车型,预计售价为9.28万-10.28万元。

   

    全球鹰GX7是一款紧凑SUV车型,其长宽高依次为4700/1855/1720mm,轴距达到2660mm。该车外形设计与丰田RAV4有几分相似。相比之下,内饰设计的原创性更强。

    动力方面,据了解,先期,全球鹰GX7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38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传动方面,将与一台手动变速器匹配。不过,有消息称,未来GX7还将采用一款2.0L发动机,并装配6AT变速箱。

    聊城爱车网编辑语:从之前曝光的GX7预计售价看,与目前国内自主品牌SUV价格基本持平。但如果先期仅推出“1.8L发动机+5MT”动力组合的话,那么多少显得有些单一。另外,客观上讲,其实吉利在SUV车型投放方面,已经失去了先机,未来GX7入市后,如何与比亚迪S6、哈弗H6等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竞争,是吉利需要考虑的问题。

关键字:GX7 车型 先期 SUV 方面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