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商家活动 > 润华一汽奔腾端午节乐购会 全系0利润 分期0利息

润华一汽奔腾端午节乐购会 全系0利润 分期0利息

汽车网 2013-06-09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将携手聊城润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奔腾4S店)于2013612日举办网友专场端午节乐购会,过中国节、赏中国车,端午传情、尽情放粽!网友不光能享受到奔腾B7090免息贷,首付50%,两年免息活动;还能在端午节这一天,您可以针对任何一款车型和店内销售经理疯狂砍价,据悉4S店内销售人员已经做好了销售价格尽情放纵一天的准备,而且仅此一天,机会难得,莫失良机!此次活动得到一汽厂家的大力支持,超低的优惠价格仅限于活动当天!活动的价格可以签订协议(如打听到最近的优惠低于此次价格,返还差价!)

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 我要报名”参加,报名成功,到达现场的网友可以领取一份综合礼包(指甲剪套包、奔腾车精美CD光盘、卡通竹炭包等等),订车还有豪礼相送,赶快点击我要报名"参加吧!

报名电话:0635—8529900 18906351708

活动地址:聊城市光岳路北段路东江北汽车城内

关键字:活动 网友 可以 报名 价格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