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优惠促销 > 逆袭囧夏 五州丰田卡罗拉RAV4享0利率

丰田RAV4

逆袭囧夏 五州丰田卡罗拉RAV4享0利率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3-06-05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资讯】今年夏天不再囧,与冰爽邂逅、与舒畅同行。聊城五州丰田特推出“逆袭囧夏”活动,活动期间,成功购买指定车型(指定车型不包含: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柯斯达及进口车),即可获赠千元大礼,3M汽车太阳膜、飞利浦微型音乐系统、缤特力智能耳机、网络摄像头四选一,精彩多多,礼品多多,望您莫失良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电咨询:0635-8881234,网上预约到店赏车试驾还可享精美礼品赠送。立刻来聊城五州丰田选购爱车吧,让仲夏的步伐处处沁凉绽放!

   

    活动时间:2103年6月3日-7月31日

    活动主题:丰田之夏沁凉绽放畅享豪礼畅快行

    活动内容:

    一:到店试驾即送精美礼品!

    二:成功购买指定车型(指定车型不包含: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柯斯达及进口车),即可获赠千元大礼,3M汽车太阳膜、飞利浦微型音乐系统、缤特力智能耳机、网络摄像头四选一,精彩多多,礼品多多!

    三:卡罗拉"0"利率,购车盛会进行中!

    活动期间购买管家贷产品,1年期零利率,2-3年期低率贷款方案。二选一的金融方案,让您轻松购车。

    “惠”分享,好友转介绍活动火热进行中!

    感恩卡罗拉四千万车主信赖!6月1日-8月31日参与“卡罗拉 惠分享好友转介绍”活动,推荐好友成功购车,您可获500元油卡、好友更可获1000元油卡。超值礼遇,不可错过!

    四:购RAV4可享1年期零利率、2-3年期低利率活动。二选一的金融方案,让您购车、养车全无忧,优享品质生活!

    当超值遇到超值,您会得到更多,聊城五州丰田这个夏天“值”为你!

    一汽丰田聊城五州开发区4S店

    销售热线:0635-8881234    维修电话:0635-8886789

    五州丰田官网:http:/lcwz.ftms-dlr.com.cn 

    五州丰田微博:http:/e.weibo.com/wuzhoufengtian

    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东首(新东外环路口)

    一汽丰田临清分店

    销售热线:0635-2558222  地址:临清五洲汽车文化产业园(南环路东首路南)

关键字:活动 丰田 聊城 指定 礼品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