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优惠促销 > “百台限量车,7折大惠战”聊城东风风神诚挚感恩豪情回馈

风神S30

“百台限量车,7折大惠战”聊城东风风神诚挚感恩豪情回馈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3-03-26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资讯】自3月1日起,东风风神在全省范围倾情推出“百台限量车,7折大惠战”为主题的抢购活动,众多惊喜震撼来袭。活动期间隆重推出百台限量版车型,同时设置五重超值大礼,一元拍装具和十元抢家电等超多惊喜,定金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东风风神限量版车型。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水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人数急剧猛增。

    超值全能,五超品质,完美车型从容实现

    东风风神以“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为口号,以“成就华系梦想,创享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2009年成功推出首款车型东风风神S30,市场反响强烈;而后陆续成功投放东风风神H30 CROSS和A60,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与关注。东风风神S30是集成创新的研发指针,汇聚东风40年造车经验和近20年轿车领域合资合作的积累,该车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车身工程与IDG(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H30 CROSS上市后,凭借“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的五好魅力荣膺细分市场销量和销量增幅的“双冠王”。东风风神推出的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A60,凭借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超级好开五大优势,完美演绎“最超值中级车”,倍受行业好评,2012年度十大车型、年度超值中级车、年度性价比车、最佳性价比自主车型、消费者首选中级轿车等一系列奖项成为业界佐证。“不管是性价比之王S30、全能跨界的H30 CROSS,还是黄金典范A60,它们的超值全能,五超品质,让您轻松驾享完美车型的同时,舒适驾乘更是从容实现。

    7折钜惠,五重礼遇,东风风神“惠”战群雄

    东风风神此次推出的“百台限量车,7折大惠战”的清库抢购活动,优惠幅度空前。活动设置极具诱惑的五重超值大礼,全省推出百台限量版车型,幸运客户还能在专营店报价基础上再享受7折优惠,并有机会中得百分之百定金返现,活动现场还有一元赢得汽车装具,十元带走品牌家电,更有订车好礼等你拿。东风风神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准车主在得到实惠的同时,感受到东风风神过硬的造车品质和细腻的人性关怀。东风风神凭借“7折钜惠,五重礼遇”的超值钜惠盛宴,轻松挑战价格底线,“惠”战群雄,震撼你的视听,不仅让您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更可享受心动的优惠价格。

    目前,活动已经火热启幕,请火速到店参与,敬请垂询:

    东风风神聊城邦诚丰润专营店

    电话:0635-5032111

    地址:聊城市东昌东路与泰山路交界处北300米

关键字:东风 风神 车型 超值 活动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