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新车到店 > 2013款新花冠聊城五洲丰田到店

花冠

2013款新花冠聊城五洲丰田到店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11-26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聊城爱车网编辑从一汽丰田聊城五州开发区4S店了解到:2013款新花冠聊城到店,3000元接受预定。

    花冠作为一款家庭轿车在国内深受消费者青睐,改款花冠现在就可以与大家见面了,近日聊城五州丰田已接受新花冠预定。2013款全新花冠9.08万起,和老款花冠相比,价格上降低了,而且配置上增加了不少。从获得的信息中得知新款花冠在外观方面有较大的改变,前脸以及尾部均作出了调整并且整车长度也有所增加,内饰设计的改变更显档次与气派。2013新款花冠暂无优惠,不过老款花冠优惠还是有的,月底前购老款花冠免保险、免购置税、免上牌费、免车辆装饰。

   

                               2013新款花冠的外观

    从配置来看,新花冠整车长度达到了4555mm相比现款花冠增加了25mm,而与现款卡罗拉相比也要长出10mm,新款花冠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强,看起来更加大气。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沿用现款1.6L引擎,该引擎最大功率为88KW,并且新车最高时速仍为200km/h。

    新花冠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镀铬横条式设计方式代替了现款蜂窝状格栅,并且前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与现款相比谍照中的前大灯更加犀利,而雾灯区域的布局也相应作出调整。新花冠尾部变化较小,只是在尾灯的造型上做出了调整。

   

                                  2013新款花冠的内饰

    新款花冠在整车尺寸上的表现与现卡罗拉车型不相上下,并且新车的前脸设计继承了很多家族基因,更加偏于运动,但作为一款家庭轿车来说,当下的主要消费群体是80后90后,这一点也正好迎合了大部分消费者审美需求。

    了解更多汽车咨询详情,请一定多关注我们聊城五州丰田官网或企业微博@聊城丰田畅天下!

    一汽丰田聊城五州开发区4S店

    销售热线:0635-8881234    维修电话:0635-8886789

    五州丰田官网:http:/lcwz.ftms-dlr.com.cn/

    五州丰田微博:http:/e.weibo.com/wuzhoufengtian

    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东首(新东外环路口)

关键字:花冠 聊城 丰田 新款 相比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