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商家活动 > 起亚K3在聊城圣源悦达起亚旗舰店上市

起亚K3在聊城圣源悦达起亚旗舰店上市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10-22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讯】2012年10月21日下午,起亚K3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在聊城圣源悦达起亚旗舰店举行。来自聊城鲁源起亚的新老客户及各大新闻媒体朋友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现场不仅有香车美女,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订车的客户还有抽取幸运大奖活动。此次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3推出1.6L、1.8L两个排量7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万元--14.98万元。

   

                              聊城圣源悦达起亚K3上市发布会现场

视之蕴 光耀生辉的全新视觉

    由视界感知世界。K3的前瞻设计,带来的是对未来汽车生活的全新启发。以彼得•希瑞尔的加入为契机,起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场设计变革的风潮。全新推出的K3在原有设计精髓上,由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更注重细节的勾勒和营造。采用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使得虎啸式家族脸谱视觉感受更为厚重、稳健。前大灯越级采用HID氙气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尽显高端品位以及时代风范;从侧面看,K3在A柱附近巧妙地开辟了一个三角视窗,有效缓解了一般车型存在的视角盲区问题,充分体现了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流畅、上扬的镀铬门腰线,传递出精炼、运动的视觉观感;尾部紧凑有力,LED 后组合尾灯勾勒的炫酷轮廓,极具识别性,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科技印象。

   

                               聊城圣源悦达起亚旗舰店总经理谭晓程讲话

触之蕴 直达内心的舒适体验

    临其境,感其悦。运用远高于同级的工艺水准,K3配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门护板、仪表盘等大幅采用皮包裹设计,质感细腻、高档,极大地取悦了驾乘者的触觉感受。藉由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K3具备了远超同级的动力天赋。其中D-C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在原先CVVT技术的基础上,改进升级,对于提高动力性能和降低排放都能起到显著作用: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而手动车型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K3为驾乘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淋漓快意,操控流畅,反应迅捷,能很好地调动车主的驾驭热情。

   

                           聊城圣源悦达起亚旗舰店销售总监郭洪鹏公布价格

听之蕴 都市之外的宁静空间

    声之道,即尊享之道。一个安静宽敞的车舱,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款车的档次及价值。K3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其中轴距更达2,700mm,一举实现了同级别车型最大乘用空间。在宽敞的车舱内,K3凭借领先的N.V.H优化措施,为驾乘者带来了仿佛远离都市般的宁静体验。在车身的设计、发动机的静肃性、驾驶舱关键部位的隔音、吸音材料的应用等方面,相较同级车型,K3都显示出更高一筹的智慧,将噪声和振动都降至极低水平。身处其中,喧嚣的都市仿佛瞬间远去,留下的仅有空谷幽兰般的怡然感受。

   

                                     谭总和首位车主为新车揭幕并合影留念

味之蕴 悉心营造的独特品位

    不止是做到,更是超越。在配置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独具优势。作为企业重要的战略车型,K3在配置上更做出了极大突破,为车主营造出独具一格的行车品位。搭载了高档的电动真皮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两组记忆功能,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出行的便利和舒适;双区恒温空调附带后排出风口,轻松营造舒适的体表环境,让驾乘者感受无处不在的呵护;定速巡航,在长途出行时能为车主提供有力支持,避免疲劳驾驶;同时,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含TFT显示屏的超级仪表盘以及含倒车影像的高级音响系统等,也都显示了K3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的丰富和越级。

   

                                   订车客户纷纷在抢购处交纳定金

嗅之蕴 创领时代的安全嗅觉

    安全性能,体现的不止是实力,更是责任。运用创领时代的安全嗅觉,K3为消费者提供了周全、可靠的安全行车方案。继承K系家族优良传统,K3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其吸能结构车身适用接近60%高张力钢板,能很好地应对碰撞等突发情况。同时,还融入了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高新科技配置。领先的安全设计,充分体现出企业卓越的安全传统以及严谨的造车理念。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中级车--K3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蓄势而发的全新力作,K3全面超越的产品性能将企业K系家族精品、格调的产品内涵再次升华,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完美标准。随着K3上市,一场颠覆性的中级车市革命即将到来!

    相信此次上市的起亚K3,一定会成为聊城时尚年轻一族的购车首先!

    聊城鲁源东风悦达起亚圣源4S店

    地址:聊城市光岳北路(江北汽车城对过)

    预定热线:0635-5096666

关键字:起亚 悦达 聊城 设计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