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商家活动 > 吉利汽车东昌博凯露天电影院开播 四百人观看

金刚

吉利汽车东昌博凯露天电影院开播 四百人观看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7-23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讯】吉利汽车露天电影院7月21日晚在聊城东昌博凯汽贸有限公司吉利4S店如期开播。阵阵凉风带来爽意,聊城车友们纷纷呼朋唤友,坐在爱车之中观看《猫和老鼠》。

   

    当天的电影收到了聊城车友的热烈欢迎。从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开始,就不断私家车进场等候。到晚上20时许电影开始时,现场已经聚集起六十辆私家车,约四百余名观众。很多未开车来的市民也赶来观看,吉利东昌博凯4S店员工赶紧准备椅子,座位不够,一对母子,坐在自家的电动车上看电影,一位妈妈蹲在观众席后面,让孩子坐在自己的腿上。观众们或站或蹲,就算累也不愿意离开。

   

     

    播映后的秒杀游戏、品尝可以吃的吉利金刚车环节更是让大家直呼过瘾!整个晚会人声鼎沸,达到高潮!

  

    露天电影院语录:剧情精彩,音乐也很好,很能打动人心。夜色掩盖不住人际的温情,搞笑,也感动。

   

    吉利英伦汽车聊城东昌博凯4S店热忱欢迎你的光临!

    地址:聊城市光岳北路路西(新开汽车城北临)

    咨询电话:0635--5055538

关键字:聊城 吉利 观众 博凯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