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商家活动 > 聊城中泰“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二季”

瑞风

聊城中泰“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二季”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6-11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编辑从聊城中泰江淮4S店了解到店内促销信息:升级置换瑞风Ⅱ全额赠送购置税,最高1万5千元尊崇礼遇献礼50万用户,“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二季”升级矩制!

    日前,为答谢瑞风50万车主十年间的支持,更为表彰他们在推进社会进步中的贡献,继“献礼50万用户——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一季活动之后,“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二季车主感恩行动再度全面启动,面向50万瑞风用户,倾情推出“瑞风Ⅱ置换方案”,所有瑞风老用户置换全新第二代瑞风,全额赠送车辆购置税(置换瑞风Ⅱ公务版,赠送购置税15538元;置换瑞风Ⅱ商务版,赠送购置税13658元)。综合第一季、第二季活动,“瑞风十年感恩行”计划以最大覆盖范围和最强感恩力度,堪称史上最大规模车主感恩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江淮瑞风现有的50万保有用户“量身定做”。即日起,凡在江淮汽车瑞风Ⅱ经营权的经销商处,升级置换现有的瑞风车型,无论置换公务版、商务版瑞风II,用户均能按照活动优惠政策享受全额赠送车辆购置税大礼。

    作为江淮乘用车进入乘用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瑞风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拥有50万用户第一用户规模、权威媒体大奖证言的第一舆论认同、“MPV”制造专家的第一品质保证、全系列覆盖的第一产品体系以及“一家亲”第一服务体系,稳稳占据了MPV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瑞风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发展探索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已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地位的自主品牌。

   

    2012年北京车展,通过全国层层选拔出的十位“瑞风十年VIP客户”隆重亮相:王建军先生以累计行驶156万7千公里、单日700公里的使用强度以及良好的车辆状态赢得“批量采购冠军奖”;张书健先生以65万无大修的最长记录和完好品质赢得“品质见证冠军奖”,解放军总装备部、国际公安部、山东省卫生厅等15家单位,以500台以上采购赢得“批量采购冠军奖”;2001年9月17日购买、所购瑞风VIN码为10700001的西安交通大学,赢得“瑞风首位客户奖”。2011年6月14日购买瑞风Ⅱ的画家赵安地赢得“瑞风Ⅱ首位客户奖”;李乐先生以24台最高转接率、亲朋最大拥有量赢得“明星客户奖”;闻晓东先生以最高服务满意度赢得“忠诚客户奖”……. 十位“瑞风十年VIP客户”更从品质、服务和口碑等多个方面,全面呈现了瑞风引领中国MPV第一用户价值的强大实力。

    在MPV领域近十年精心耕耘积淀的技术、制造实力的基础上,“MPV制造专家”推出了全新力作:瑞风II全面进军高端MPV市场。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瑞风II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

   

    2012年4月,瑞风Ⅱ领衔,全新打造的瑞风、瑞鹰1.9CTI柴油版系列车型澎湃上市。1.9CT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具有“三高三低”的产品特点:三高是指:高技术——融VNT(可变喷嘴)增压、可控涡流比(SCV)、高压共轨(CRDI)、电控EGRC等12项国际先进技术于一体;高性能——升功率达到52.4kW/L,超过奔驰威霆的升功率水平;高可靠——满足欧洲B10寿命规定,使用寿命达70万公里以上。三低是指:低噪声——自动张紧式链转动系统以及深裙缸体的设计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传动噪声,SCR和电子节流阀的技术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的燃烧噪声;低排放——电控EGR、可控涡流比的应用,达国IV水平,绿色环保;低费用——瑞风II1.9CTI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7.2L,一箱油(80L)能行驶1100公里,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突破。

    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转盘向南3000米、聊牛路口向南1000米整路东。

    分店地址:聊城市建设东路东首新开汽车城内。

    销售电话:0635-6163777   分店电话:6105777   维修服务电话:6163333

关键字:MPV 用户 第一 置换 十年
  • Amuletos de Swarovski, Swarovski, amuletos baratos comprar encantos de Swarovski, Swarovski, amuletos de descuento al por mayor swarovski salida encantos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