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商家活动 > 聊城五洲汽贸2012爱心送考活动开始了

途观

聊城五洲汽贸2012爱心送考活动开始了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6-01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于6月7日、8日、9日举行,聊城爱车网编辑近日从五洲汽贸获悉:2012领跑幸福•爱心送考大型公益开始了!

    炎炎六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将奔赴考场。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五州汽贸2012领跑幸福•爱心送考大型公益开始了。

    上海大众聊城五洲开发区店呼吁拥有爱心的您一起参与“领跑幸福•爱心送考”行动,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送考。用我们的关爱,为莘莘学子的梦想加速度,为理想插上爱的翅膀。

    爱心车友报名电话:0635--8880054

    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首上海大众4S店

关键字:爱心 开始 高考 幸福 领跑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