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车市行情 > 新福克斯上市发布会在聊城金福4S店新展厅举行

福克斯

新福克斯上市发布会在聊城金福4S店新展厅举行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5-14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报道】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万众期待的2012新福克斯上市发布会在聊城金福4S店新展厅隆重举行。来自聊城爱车网、聊城晚报、聊城交通广播、山东商报、山东车市的主流媒体记者,以及尊贵的福特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见证新福克斯的魅力。

   

                        公司领导为新福克斯揭幕

    今天也是聊城金福4S店新展厅开业的日子。走进新展厅让人眼睛一亮,整个活动现场萦绕着科技、时尚的氛围。

    据悉,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有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公司领导为新福克斯揭幕

    作为福特在中国推出的首款全球同步车型,新福克斯,一经亮相就注定被全世瞩目。承袭福特全球品牌的DNA,荟萃全球领先的尖端科技,新福克斯,完美升华驾驭体验。你启动的,不仅是一辆车,而是一段令人过瘾的驾驭快感,让你情不自禁的想体验更多;你启动的,更是一段前所未有的沟通体验,让你在行车途中时刻同步现实世界。新福克斯,启动的,不仅是一辆车,它将赋予你更多的可能

   “新福克斯为广大的消费者和运动轿车的爱好者们提供了更低的购置门槛,让大家以触手可及的价格轻松拥有一款高端中级车,新福克斯两厢及三厢多达九款1.6升车型配备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而三款专为追求更强驾驭体验的消费者打造的新福克斯2.0升车型,搭载了同级车乃至国内前所未有的智能配置,辅之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带给中国消费者物超所值的拥车体验。”长安福特聊城金福4S店市场部经理孙建发表示。

   

                            新老客户在现场赏车

    新福克斯全新的动力总成、一流的底盘以及悬挂设计,带来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代表福特最新技术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使新福克斯拥有了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而新福克斯全系标配了仅在少数注重运动性高性能车型上才有的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更将其动力操控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福克斯搭载了一系列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智能科技配置,提升了高端中级车的科技标准。尤其是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拥有强大的通讯和娱乐功能,开启了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人机交互技术全新时代。除此之外,新福克斯是同级车中唯一搭载盲点信息系统的车型,还搭载了只有在少数豪华车中才配置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该技术的引入,将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城市交通高峰时段,有效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使得安全行车更添保障。

   

                              聊城金福---2012新福克斯上市

    作为长安福特发布动力总成战略后首款面世的重量级车型,新福克斯凭借其搭载的先进动力总成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强动力和更低油耗。搭载2.0升GDi发动机的新福克斯,油耗较比同排量非直喷发动机降低约5%,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低至6.8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而搭载1.6升Ti-VCT发动机的新福克斯配合PowerShift,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4升/百公里。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将大大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此外,新福克斯还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以及产品品质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福克斯车身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内饰设计也更精致、更舒适、更人性化;同时,新福克斯车身采用了超过50%的高强度钢材并配备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为消费者带来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作为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二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其世界级工艺和全球通用生产流程为新福克斯提供有力的品质保障。令消费者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到新福克斯带来的动感操控、时尚科技、舒适装备与安全品质。

   

                                 聊城金福---2012新福克斯上市

    “新福克斯凭借全新的动力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品质,兑现了我们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产品的承诺。”长安福特聊城金福4S店市场部经理孙建发表示:“我们坚信新福克斯必将获得聊城消费者的青睐,再续福克斯品牌在聊城的传奇!”

关键字:福克斯 消费者 聊城 动力 车型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