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商家活动 > 宝骏嘉年华5月12日相约金鼎购物中心

宝骏嘉年华5月12日相约金鼎购物中心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5-04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从宝骏汽车聊城新世纪4S店市场部获悉:宝骏汽车将于5月12日-5月13日举办嘉年华活动。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宝骏汽车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深感荣幸。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宝骏汽车将举办嘉年华活动,同您一起共度欢乐时光。四大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将带您一起体验精彩纷呈的欢乐旅程,扣人心弦的演出,欢乐温情的互动游戏,更有精美奖品等你拿。凡是参与试乘试驾,购买新车,推荐朋友购车成功的老车主,均有机会参与抽取“品质奖”,最终选出的3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旅游基金,并可携带1位伙伴,参与“伦敦奥运伙伴之旅”活动,亲临奥运盛事。

   

“驭乐”嘉年华

在试驾区会有震撼炫酷的车技表演,您也可以亲自驾乘宝骏630,尽情体验伙伴魅力,参与试乘试驾的朋友,更有机会参与惊喜抽奖,获得 “宝骏驭乐”奖。欣赏精彩车技表演,亲自体验宝骏630的魅力,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驭乐”嘉年华等你一起感受惊喜。

“亲子”嘉年华

诚邀有孩子的家庭一起完成 “我的伙伴”为主题的现场绘画,您同孩子的作品将公布到宝骏官方网站,并由网友进行公开投票,获胜的家庭将获得宝骏汽车“亲子大奖”。“亲子”嘉年华,诚邀您同孩子一起描绘温暖画卷,感受孩子的快乐跟家庭的温馨,更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

“情意”嘉年华

牌文化,同时还有欢乐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您和您的爱人、家人和朋友,在活动中,感受彼此默契与情意,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宝骏情意”大奖。来到“情意”嘉年华,充分了解宝骏汽车,感受亲人及伙伴间的温暖情意跟默契,又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给力”嘉年华

    在宝骏嘉年华活动现场,您将感受到来自伙伴温暖的关怀,享受到宝骏汽车“最给力”的销售价格,可以用更实在的价格把国际品质新家轿开回家,机会难得,切莫错过!

    宝骏嘉年华,让您在享受精彩演出的同时,感受家庭的温馨,伙伴的情意,对宝骏汽车有全面细致的了解,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而且在活动现场你可以享受“最给力”的宝骏汽车价格。宝骏汽车,诚邀您一起来体验这段欢乐的旅程,感受国际品质新轿的魅力,也为自己赢得惊喜大奖!

    活动时间:5月12日-5月13日

    活动地点:聊城百货大楼金鼎购物中心前

    详情请致电伙伴热线:0635-8318688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关键字:嘉年华 汽车 活动 机会 伙伴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