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车市行情 > 聊城新广源28日举行“沟通面对面”活动

福美来

聊城新广源28日举行“沟通面对面”活动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4-23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编辑从海马汽车聊城新广源店了解到:以诚立信,海马服务“沟通面对面”活动即将于启动4月28日举行。

    为秉承“用户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理念,直接了解车主真实需求,提升服务水平,海马汽车聊城新广源店将于4月28日举行“海马服务•精诚感心——沟通面对面”活动。届时,车主可与海马销售服务店总经理以及服务人员直接对话,抒发自己对海马售后服务的感受,表达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活动是海马汽车针对售后服务提升,展开的一次全国性终端车主调研活动,也是2012年海马售后服务提升计划的第一炮。该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全国共举行超过200场次。

    据海马聊城新广源销售服务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沟通面对面活动主要通过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海马车主最关心的问题与最深切的感受,旨在听取车主最直接的声音,为后续海马服务改进和完善提供有力依据。而调研的内容则包含了服务流程、服务质量、服务内容和服务建议等方面,全面覆盖了预约、保养、维修、价格透明等服务环节,车主可以直接针对各种问题向相关服务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车主意愿。

    除了车主调研,海马汽车还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内向全国招募超过500名服务改善大使。这500名大使正式上任后,将不定期对海马售后服务进行考察、监督,并可通过座谈会、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与厂家直接对话沟通,共同携手促进海马服务的全面提升。

    在2012年,海马将会重点进行售后服务改善,并提出一系列的售后服务提升计划。作为系列售后提升计划的开幕、服务提升计划的基础工作,终端车主调研和服务改善大使招募活动从客户的角度和切身需求出发,全面考察海马服务整体水平和质量。借助本次活动的全面展开,一方面,体现了海马汽车勇于主动公开接受消费者和媒体的监督,显示出企业对自身服务改善的坚定信心和强大魄力;另一方面,通过广泛收集消费者意见,有效助于海马售后服务的改善和提升,从而将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享受到更好的售后服务。

    海马汽车将真诚回馈所有支持海马汽车服务改善活动的顾客,所有到场参与“沟通面对面”活动的车主都有机会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服务改善大使更有机会获得年末的“海南感恩之旅”五日游大奖。

    记住4月28日一定要来聊城新广源销售服务店啊!销售热线:06356106666

关键字:海马 服务 活动 车主 提升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