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车市行情 > 上海大众临清裕达4S店“欢动情人节,浪漫有约”

途观

上海大众临清裕达4S店“欢动情人节,浪漫有约”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2-02-13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聊城爱车网编辑从上海大众临清裕达4S店市场部获悉:上海大众临清裕达4S店推出“欢动情人节,上海大众浪漫有约。”活动,到店客户均有好礼相送。

   “欢动情人节,上海大众浪漫有约。”上海大众临清裕达4S店情人节到店有礼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彼此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在这温馨浪漫的季节里,和你心中的她(他)共同驶入爱的心田。浪漫情人节,让心中的她(他)共同拥有人生的“第二的家”,拥有一辆属于两人的爱车。这里将有你需要的。我们将以温馨的服务和客户共同度过一个浪漫佳节!

    温馨热线:0635-2558377

    地址:临清市南环路与东环路丁字路口西188米路南 上海大众临清裕达4S店即到。

关键字:大众 浪漫 情人节 温馨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