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新闻
行情
车型
导购
试驾
评测
图片库
视频
用车
保险
论坛
聊城汽车网 > 各地行情 > 优惠促销 > 聊城鲁翔新款自由舰36800元起!

吉利汽车

聊城鲁翔新款自由舰36800元起!

聊城汽车网 http:/www.51lccar.com 2011-12-02来源: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编辑在走访聊城鲁翔全球鹰4S店得知,全球鹰熊猫全系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远景49800元起,新款自由舰36800元起,有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细咨询该车详情。

   

    外观方面,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采用的是更宽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车大灯的内部灯组也做了相应改动,新车尾部车灯为了与前车灯前后呼应,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悬挂的为全球鹰的logo,替代了现款车型中挂有“Geely(吉利)”标志的车标。此外,新车车身外部的轮眉以及车门把手都有经过镀铬处理的装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全球鹰新自由舰的长宽高分别为4152/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定位于一款小型车。刹车采用前盘后鼓的方式,1.0升车型为钢轮毂,1.5升车型为铝轮毂。

    内饰方面,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采用的是灰黑色搭配的内饰颜色,并大量使用了亮银色装饰作为点缀。方向盘的样式有所改变,此外仪表盘也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新仪表盘可根据车速来改变颜色,提示司机以安全速度驾驶。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液压助力转向,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玻璃升降、驾驶座椅6向调节、真皮座椅等配置。两款高配车型装备4扬声器。

    安全配置方面,新自由舰拥有4门防撞钢梁、方向盘防盗锁止、刹车片磨损报警以及后窗电加热自动除霜。但ABS+EBD仅出现在1.5升车型上。新自由舰全系车型没有配备安全气囊,只有1.5MT运动型提供安全气囊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1.3升排量的车型,新增一台1.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峰值扭矩88N·m。此外还将沿用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36N·m。

    聊城鲁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635--8316600    地址:聊城建设路东首

关键字:车型 全球 方面 自由 新车
登录 用户注册(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法规)

近期热点新车

商家优惠

热门资讯

快速选车

新车导购

推荐车型

豪华中型紧凑小型

推荐信息

实用查询工具